因此次參賽作品眾多,高達四百多件,評審遴選尚需一段時間,經由評審團於7/1一致投票同意將獲選名單公告日期延長至7/31日,敬請參賽者耐心等候。
7/31 當天將於官網公布獲選名單,也將寄發電子郵件通知給予獲選者。

活動宗旨:
為提升社會青年學子創作風氣,增進社會文化時尚潮流的推廣,故舉辦T shirt創作大賽,使具有創意的青年設計者能夠發揮所長,將自身的創意表現在服飾的創作上。
 
設計主題:
以基督教形式為概念主題做發想設計
 
活動內容:
邀請18歲~30歲有創意、有鬼點子、有設計感、有美學感等青年創作者為短袖T 恤進行設計創作比賽。
第一名:獎金10000元並贈送原版創作T恤2件。
第二名:獎金5000元並贈送原版創作T恤2件。
第三名:獎金2000元並贈送原版創作T恤2件。
佳作正取三名:獎金1000元。並贈送原版創作T恤1件
以上獲獎者,本公司將使用其作品印製發行。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6/30(星期五)截止,最後交稿期限為6/30晚上11:59分。逾時系統將關閉收件。
 
活動辦法:
1.參賽報名方式僅限網上報名,不接受郵寄報名。請至 https://reurl.cc/XLlRp0
2.參賽作品僅限以製作T恤商品為前提的繪畫、插圖、圖像、CG、照片等平面作品。(有加註文字的話請轉外框,T恤的正反兩面整面皆可設計。)
3.參賽作品僅限參加者本人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
4.作品創作之相關費用將全數由參賽者自行承擔。
5.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的原創作品,不得相似模仿或擷取第三方所持有的作品參賽。(包含有人物、品牌、徽標、圖像、插圖、風格、構圖或語言表達等知識產權之表現)。
6.參賽作品只限為本計畫全新創作、並且從未發佈過的設計。
7.參賽者在報名後直至主辦單位公佈得獎作品期間不得把參賽作品提交至本計畫以外的設計比賽當中作為參賽作品之行為。
 
活動遴選辦法:
評審團組成原則
1.由主辦單位遴選產業界專業人士組成。
2.若評審有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進行評選,由主辦單位保留審查權利。
評分項目說明
評分項目Assessment Criteria 說明Description
作品的獨特性與創意性 設計感是否能在市場脫穎而出
作品的概念性 設計之作品能否準確傳達理念
作品相關性 作品是否能符合當代及未來的趨勢
活動聲明:
1.請勿投稿他人所擁有著作權、商標權之插圖或設計。如有任何爭議,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2.請勿投稿可能侵犯第三人著作、肖像權之設計。如有任何爭議,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參賽者身分經查若有任何不符身分之規定參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入圍決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4.主辦單位可能因為設計內容不符而不接受投稿。
5.得獎者若於日後被揭發或是發現有侵權行為,主辦單位將撤銷其原有得獎資格,並追回原得獎者所發放之獎金及贈品。
 
檔案上傳說明:
1.原始檔請以要印製在T恤上之實際大小製作,並將解像度設在 200dpi 或以下,色彩模式請選擇高解像度的 CMYK 模式。
2.檔案名稱請加上保存格式 (psd、jpg、ai 等) 的副檔名。
3.手繪類﹑油畫類或其他非電子檔類型作品,請以掃描方式變換成數位檔案
4.檔案請以Ai檔為優先,可額外附上 PNG 或 JPG 格式儲存,解像度為 72dpi,圖片大小 1280×1280 橡素,色彩模式請選擇 RGB 模式。
5.檔案上傳至 hep1531@gmail.com,名稱請依照規範【jstone設計-姓名】
6.上傳時請於信件內容附註說明設計理念或設計概要。

補充說明:
設計完成後請於期限內將作品以Ai檔及jpg檔傳送至hep1531@gmail.com
有需要模板參考者請至 https://reurl.cc/xlEvLE
報名資訊下載
https://reurl.cc/3O5KAX
 
活動時程
活動項目Activity 日期Date 說明Description
報名開始 即日起~2023/6/30 採上網報名,不接受郵寄稿件
上傳截止日 2023/6/30 pm11:59 Ai檔及Jpg檔,請寄至hep1531@gmail.com
信件名稱:
【jstone設計-姓名】
評審遴選日 2023/7/5(三) 主辦單位找業界專業人士評審
公布遴選名單 2023/7/8(六) 於官網公布名單及寄發mail通知
頒獎典禮 2023/07/22(六) 頒獎地點另行公告通知
    
※主辦單位:基石築夢工場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02-2962-5951 #23 潘先生)
目前沒有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