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提醒】
產品將於訂購2日內安排出貨,配送時間約需2~3個工作天(若遇國定假日或颱風地震等天災因素,則順延出貨)


【運費說明】
運費100元,全館消費滿千免運費,離島及國外地區運費另計

【超商取貨】
超商取貨目前僅提供【萊爾富】、【全家】、【OK便利超商】門市,可「取貨付款」或「付款後存取貨」二擇一。
✦請務必填寫【與證件相符的★全名★】方可順利取件。
✦配送時間約 3~5 個工作天配達門市。
✦門市關轉包裹:若出貨包裹遇材積過大、門市閉店或不配送,因無法修改取貨門市,故會直接取消訂單,不另通知!
✦提供 (1)Mail (2)簡訊,配達提醒服務。
提醒您,為體恤門市人員辛勞,若無故未取達2 次者,我們將保有取消您訂購資格或加入黑名單之權利。
超商取貨無分期問題!詐騙手法不斷翻新,請買家留意不明來電!


 【宅配到府】
配送到府目前以【黑貓宅配】為主,訂單成立後2日內安排出貨,約 1~2 個工作天內配達。

【超商取貨付款】
當包裹配送至 指定超商門市後,取貨同時付款即可。
✦請務必確認包裹上資訊與訂購資訊相符。 
✦亦可先付款後,純取貨。


【貨到付款(宅配代收 )】
收件人於包裹簽收時,將款項交由配送人員即可。
✦台灣本島地區以「黑貓宅配」配送。


【刷卡 - 信用卡】
本站使用藍新刷卡系統,可接受VISA、Mastercard、JCB 等類型的信用卡。
✦本公司尚未開啟分期付款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您。


(!) 防詐騙提醒
近期詐騙案件頻傳,提醒您,我們絕不會去電要求您操作ATM解除分期、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料 !
通常詐騙電話都有 " + " 號開頭,請勿輕易接聽具有" + " 號的電話。

若有任何疑慮請盡速與我們聯繫 02-2962-5951 或撥打 165 防詐騙專線。